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张鹭杨善平火线复出 辽足做客南昌再冲百万巨奖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15日10:28

  三连胜,奖金百万!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辽宁宏运足球队已经成功拿到了100万元奖金。 5月15日下午,手握一场胜利的辽宁队,将在客场继续冲击新一轮百万奖金——挑战连续两战净负6球的南昌队。

  上轮(第6轮)联赛,辽足在主场3∶0大胜大连实德队。本轮客场挑战6战1胜1平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4的南昌队,辽宁队有望取得两连胜。“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连续赢了大连实德队和深圳凤凰队,辽宁队目前士气高涨。去年在客场我们平了南昌队,这次辽足力争拿到三分。”辽宁队一主力队员表示。

  上赛季,辽宁队同南昌队曾两度交手,结果主场1∶0小胜对手,客场则以0∶0战平对手。联赛6轮战罢,辽宁队4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4位。相比之下,南昌队近两轮相继以0∶3不敌北京队、1∶4负于青岛队。显然,无论是历史战绩还是当下状态,辽足皆优于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阵中的大面积伤病问题已有明显改观。在周中的足协杯第2轮比赛中,辽足雪藏了上轮联赛与大连实德队比赛时的全部主力。不过引人注目的是,因伤休战5轮的杨善平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

  辽宁队的另一名长期伤号、主力门将张鹭也在足协杯第2轮复出——下半场他替补出场打了半场比赛。谈及杨善平、张鹭的复出,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兴奋地说:“前段时间,队伍备受伤病困扰,现在张鹭、杨善平的复出给我们减轻了压力。 ”

  主力队员复出的同时,辽足前场攻击群也在上轮联赛中爆发——杨旭梅开二度、奥托打破“进球荒”,这必将为辽足今天客战南昌队平添一份信心。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