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兰多夫爆发灰熊胜雷鸣 西部八号种子再刷新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5日09:58
  新华网华盛顿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只要大前锋兰多夫有出色发挥,季后赛冷门之师孟菲斯灰熊队就有好结果。13日背水一战的灰熊队靠兰多夫贡献的30分和13个篮板球,主场以95:83挫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将两队间西部联盟半决赛总比分扳成3:3,双方将进入“抢七”大战。

  这是本赛季季后赛两轮赛事以来首次要靠第七场决定胜负。

  灰熊队曾在2004年至2006年连续三年打进季后赛,但这三次季后赛之旅均以0:4惨败。然而本赛季,他们首轮淘汰西部头号种子马刺队创造了“黑八奇迹”,目前已赢得七场季后赛胜利,写下西部八号种子获胜场次最多纪录。

  双方第七场争夺将于15日在雷鸣队主场进行,胜者将在西部冠军决赛中与早已出线的小牛队交手。

  “我们知道到俄克拉荷马想赢球并不是件容易事,但我们相信我们能行,”兰多夫说。

  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前一天刚入选NBA第一阵容的雷鸣队头号球星杜兰特,此役在前火箭队名将巴蒂尔的“重点照顾”下发挥失常,14投3中仅收获11分。这一得分不仅写下他季后赛单场得分最低纪录,而且与他此次季后赛场均命中27分相差甚远。

  “在我们的地盘打第七场比赛会很艰难,”他说,“此役开场我发挥还较正常,可尔后我每况愈下,太令人沮丧了。”

  本场雷鸣队上半时取得54:44的大好领先局面。可下半时,他们的进攻乱了章法,结果被主队反打一个51:29。

  此役,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拿到全队最多的27分,可与主队头号得分手兰多夫相比还相差3分。

  作者:梁金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