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细数汉军N个“不会踢” 陷入怪圈与魔咒升级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15日10:45

  连续两轮先赢后输,汉军似乎陷入了怪圈。记者发现,汉军在N个比赛时段会像中了魔咒一般突然“不会踢”了……

  领先后“不会踢”

  9轮联赛,武汉队在5场比赛中曾率先进球。其中对湖南湘涛和北京八喜获得完胜,而对重庆力帆、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则为1平2负。最近两场比赛,汉军均是开场后气势如虹,并率先取得进球。然而一旦领先,全队便攻防失度,最终城门告破。

  收官阶段“不会踢”

  近两战,汉军均是在最后阶段被对手将比分反超。对沈阳东进,柯钊第90分钟的回传失误直接送给对手单刀球。昨天,先是83分钟定位球失分,3分钟后王小诗横传球被断,最终对方快攻获得点球。

  球到中路“不会踢”

  本赛季,汉军一旦过了中圈便选择分边,在中路甚至连尝试一下的勇气都没有。绝大多数时间,汉军的两名后腰就是纯粹的接应、分边,没有给对方中路腹地造成一丝威胁。一味在边路猛冲猛打即便是C罗、梅西也不敢说一马平川,唯有边中结合才能双线开花。

  定位球时“不会踢”

  这是个老话题了!算上昨天比赛中的定位球失球,汉军在9场联赛中已经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打进7球,如果算上足协杯被上海东亚队打进两粒定位球,这个数字还要扩大。

  没有维森特“不会踢”

  汉军只要转入进攻,基本上是“无怨无悔”地猛打维森特这个点,其他套路一概不会。而漫长的联赛显然不是“一招鲜”就能“吃遍天”的,更何况如今的维森特早不是7年前那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