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黄龙“处子秀”一传一射一点球 日之泉主场逆转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会赟
2011年05月15日10:52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注册)搞得最艰难就是他了!”坐在主席台上的日之泉俱乐部老总林勤在小将黄龙博得第二粒点球后,转身跟日之泉俱乐部副总林浩阳相视一笑。正是“梅州仔”黄龙在中甲“处子秀”的出色表现,帮助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昨日以3比1逆转完胜湖北队,走出两连败的低谷。

  昨日的比赛,日之泉队可谓困境重重,除了两连败之外,阵容也是不整:前锋隆尼出走事件仍在处理当中,主力中后卫德尔加多在上周中的足协杯中断腿,再加上主力门将余勇喆累积3张黄牌停赛一场。

  哀兵出战的日之泉队在第12分钟遭遇当头一棒。湖北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外援维森特在禁区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

  比分落后的日之泉队才如梦初醒。第27分钟,广东队发动进攻,尹鸿博中路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卢琳,由后者单刀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日之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传中到中路,埋伏在禁区的小将黄龙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2比1。1分钟后,又是黄龙在禁区前的积极拼抢,为广东队创造了点球的机会。尹鸿博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赛后的黄龙还不太习惯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打得还可以,只有感觉点累”。对于给自己打多少分,黄龙笑笑说:“打分还是由教练来打吧。”

  广东队主帅曹阳在赛后也重点谈到了黄龙:“黄龙的表现真得令我很意外和惊喜。因为他在赛季前的最后时刻才注册成功,在球队内只打了一场教学比赛和两场足协杯。这是他的第一场联赛比赛,作为后腰的他就有很稳定的表现,让我既意外又惊喜。”

  对于副总林浩阳而言,黄龙的一波三折的注册问题也是记忆犹新。他介绍说,第一次注册的时候,由于想让这个“梅州仔”代表广东队打全运会,但在测骨龄的时候发现超龄,没有通过;第二次注册的时候,又因为他的监护人的原因,又没法通过。“到了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就给中国足协写了封‘求情信’,才在赛季前的最后时刻成功注册。”林浩阳感叹说,“当时也有意见说,既然黄龙的注册这么艰难,不如放弃算了。可是我们始终觉得他是个人才,放弃了很可惜,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