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带奖杯亮相诺坎普 瓜帅坚信影帝踢欧冠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15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10场比赛将同时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将会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这场比赛,是巴萨本赛季最后一次在诺坎普作战。红蓝军团将会带着西甲冠军奖杯出现在球场中央,拉科球员们也很可能会在赛前列队欢迎冠军球队踏上球场。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1次,巴萨46胜15平20负,主场32胜5平3负。巴萨上一次在主场输给拉科,还要追溯到03/04赛季。目前巴萨队内只有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一名伤员,阿德里亚诺、马克斯维尔和博扬等伤员都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由于巴萨已经提前两轮完成了联赛三连冠伟业,瓜迪奥拉将会雪藏绝大部分主力球员。在《每日体育报》的预测首发中,巴萨只会派上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和佩德罗这三名主力。阿比达尔之所以会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是因为瓜帅希望法国人尽快找回感觉,以便踢好欧冠决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布斯克茨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由于涉嫌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中用种族歧视的言论侮辱马塞洛,布斯克茨目前正在接受欧足联调查。如果罪名坐实,影帝肯定将会在决赛中被追加禁赛。瓜迪奥拉一手提拔起了布斯克茨,巴萨主帅自然会出言维护影帝:“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们相信欧足联的公信力。我同意拉莫斯的说法,只有布斯克茨和马塞洛知道真相。在欧足联进行调查时,我们会提交所有相关材料。我坚信布斯克茨能够出现在欧冠决赛中,他之前付出的所有努力,都说明他有资格出现在欧冠决赛场上,他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瓜迪奥拉坦言,巴萨目前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欧冠决赛中。“我们和梦之队谁更强?与其讨论这些,我更希望能以最佳状态备战欧冠决赛。球员们不需要我动员,因为这是欧冠决赛。在欧冠决赛前,球员们需要充分的休息。”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普约尔的膝盖没什么大问题,但我必须保证他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伦敦。我希望长期出场的球员们保持一如既往的好状态,出场不多的球员也能随时展现自己的能力。”

  对于战胜了肝脏肿瘤奇迹复出的阿比达尔,瓜迪奥拉送去了掌声:“我们必须不断赞扬他,世界上有很多受到疾病困扰的人,他们不断向病魔发出挑战,就像登山运动员不断征服山峰一样。阿比达尔就是我们最好的榜眼,好人这个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他能给所有人带来动力。”(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预测首发

  平托/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丰塔斯、阿比达尔/蒂亚戈、凯塔、伊涅斯塔/阿费莱、博扬、佩德罗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