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潜艇卡卡伤愈复出 C-罗冲刺金靴欲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15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37轮10场比赛将同时进行。在情歌球场,皇家马德里将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大名单,上轮因伤休战的卡卡复出,卡西、拉莫斯等人也回到了大名单中。拉萨纳-迪亚拉累计5张黄牌遭到停赛,赫迪拉、加戈因伤休战,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则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3次,皇马15胜6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客场6胜3平2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皇马在伯纳乌4比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C罗逆转比分的第三球,是个不折不扣的越位球,葡萄牙人借此球完成帽子戏法。穆里尼奥庆祝进球时跑到客队教练席前疯狂挑衅,并因此被卡尼扔了水瓶。

  对于这两支球队而言,这场比赛都没什么真正的价值。比利亚雷亚尔已经锁定了欧冠名额,但要在最后2轮超越领先5分的瓦伦西亚,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皇马已经锁定了联赛亚军,新战舰唯一的想法,就是让C罗成为西甲和欧洲双料金靴。目前C罗联赛中打进了36球,他距离西甲史上单赛季38球的个人进球纪录,只有2球之差。“C罗能够打满每一场比赛,只要球队需要,C罗就能出场。C罗更喜欢踢左边锋,他可以左路内切后直接射门。但他也能踢中锋,也能踢攻击线上任何位置。”代替穆里尼奥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卡兰卡这样说道。

  布斯克茨因涉嫌对马塞洛使用种族歧视言辞而被欧足联调查,卡兰卡希望欧足联重罚巴萨影帝。“皇马不喜欢抱怨,我们从未抱怨过。我们已经把照片和录像交给了欧足联,欧足联会做出决定。是欧足联想要调查布斯克茨的,这与皇马无关。照片讲述了事实经过,录像中则有明显证据,欧足联将决定如何处置布斯克茨。”卡兰卡尽管一再宣称皇马和布斯克茨受调查无关,但他显然在向欧足联施压,他希望巴萨影帝受到应有的惩罚。(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卡瓦略、马塞洛、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加雷、佩佩、拉莫斯

  中场:格拉内罗、卡卡、哈维-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

  前锋:阿德巴约、伊瓜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