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批莫雷瞎交易毁火箭 预言热火小牛相遇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15日11:01
(莫雷还遭受着口诛笔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经过一个赛季的挣扎后,火箭又倒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而同为平民球队的灰熊却扮演了“黑马”的角色。休斯敦媒体《Red94》专家拉哈特-胡克认为,火箭未能像灰熊一样书写传奇,乐钟于交易的总经理莫雷难辞其咎。此外胡克还预言,热火将用5场比赛淘汰公牛,而在西部小牛将挺进决赛。

  赛季中后期灰熊开始迅速反弹,浇灭了火箭试图挤进季后赛的梦想。进入季后赛之后,灰熊变得更加嗜血,先是淘汰了西部常规赛冠军马刺上演了“黑八奇迹”,随后又让雷霆苦不堪言,将其拖入抢七生死战。灰熊阵中也没有巨星,为什么他们就可以疯狂。你会说灰熊阵中有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季后赛中兰多夫表现神勇,不再是那个在场上打酱油的“懒惰夫”,灰熊用保罗-加索尔换来了马克-加索尔被认为是脑残交易,而现在他们取得了成功,他们比火箭更有耐心。

  本赛季我们也为火箭的顽强感动,但他们连季后赛都没挺进。连续两个赛季以来,莫雷一直承诺为这支球队招来巨星,到现在也没有实现。而灰熊的爆发告诉我们,没有巨星一样可以赢球。即使在低迷时期,灰熊也没有把队中年轻有天赋的球员送走,他们善于囤积球员加以培养。而急功近利的莫雷眼光就不会这样长,而且莫雷还是交易市场上最为活跃的总经理之一。

  状态低迷的布鲁克斯被莫雷扔到了太阳,阿里扎、兰德里也去了黄蜂,巴蒂尔几乎是被送给了灰熊。如果能够调整好心态,“黑豆”还是一名不错的先发控卫,而拥有兰德里、阿里扎的黄蜂更是让卫冕冠军湖人心惊肉跳。既然不想花大价钱引援巨星,莫雷就应该脚踏实地的好好培养年轻人。

  此外在东部决赛中,詹姆斯和韦德将轮番照顾罗斯,热火将用5场比赛淘汰公牛。球迷希望灰熊能够继续“黑八传奇”,然而这并不现实。在抢七大战中,无论是雷霆还是灰熊胜出,他们都无法战胜小牛。首轮淘汰开拓者,次轮4-0横扫湖人,现在的小牛成为了总冠军的大热门。诺维茨基是这个联盟中最被低谷的巨星,基德是这个联盟中的顶级控卫,他们都没有总冠军戒指,小牛阵中绝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尝过总冠军的滋味。“永远不要低谷一颗总冠军的心”,小牛众将会为了总冠军戒指努力,而詹姆斯联手韦德、波什也是为了总冠军,总决赛两队相遇绝对有看头。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