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精神胜利法”对付故人 力帆主帅称不看重输赢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5月15日11:08

  “我再次强调,输赢不是我最看重的。但如果你们还是上一轮对北理工的那种态度,比赛就不用踢了……”对阵深圳凤凰赛前,力帆主帅刘劲彪不提战术,反而把“拼劲”二字挂在嘴上。很显然,他对球队今天下午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态度”。

  因为昨天东莞要进行中乙联赛,比赛的场地正是力帆今天与凤凰比赛的东莞南城体育场,所以力帆没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但主帅刘劲彪并不太在乎,“坦率的说,球队今天的人员会有些变化,上一轮联赛有些球员的态度让我不满意。而且,我希望球队的精神面貌能有一个明显的进步,相比之下,战术或者比赛细节的东西,我看得不重。”

  曾经执教力帆的李树斌,目前是深圳凤凰主帅,“老李执教的风格我还是很熟悉的,主要就是强调控球。我们必须靠积极的比赛态度和拼抢,来打破他们的这种惯用套路,尽可能占据主动。”刘劲彪告诉重庆晨报记者。

  在昨天结束的5场中甲联赛中,阿尔滨已豪取6连胜,日之泉和东亚的赢球也暂时把少赛一场的力帆赶出前三。对于“中间集团”庞大的中甲来说,一场球的得失的确可能造成排名的剧变。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东莞专电)

  隔空对话

  力帆坦言“伤不起”

  中乙重庆队昨天输球的消息在力帆队内引发了讨论。力帆上下在巨大压力的同时,纷纷表示“中乙输了,我们中甲可要想办法把面子找回来,否则重庆足球就真的是‘伤不起’了。”

  由于两支球队内有大把熟人,所以彼此的关心在所难免。不少力帆球员在微博上感叹,“怎么又输了,看来中乙水平不低嘛。明天轮到我们拼了,不能两支重庆队都输吧……”队中老将甘锐在微博上表达了浓浓战意。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东莞专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