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传奇期待被C-罗超越 战舰挖德甲冠军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5月15日11:40

    搜狐体育讯 在两轮狂进7球之后,C罗本赛季联赛中已经打进了36球。西甲还剩下最后两轮,皇马现阶段的唯一追求,就是帮助C罗继续破门得分,并最终拿到西甲和欧洲双料金靴。如果葡萄牙人能保持目前势头的话,他就极有可能将创造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原纪录为38球,由皇马传奇射手乌戈-桑切斯和毕巴传奇射手萨拉共同保持。

  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乌戈-桑切斯表达了他对C罗的喜爱之情。“我从不担心纪录被打破,我一直都认为,纪录之所以存在,就是为了被打破。”乌戈桑切斯说道,“我也曾无数次表态,如果我的纪录要被打破的话,我希望是被皇马球员打破,现在C罗就很有希望。我不希望被梅西超越,我并不反感梅西,但他是巴萨球员。”

  C罗能否轻松创造新历史?乌戈-桑切斯也不知道:“我不知道C罗能否实现这一目标,可能性很多。我们必须要指出,比利亚雷亚尔和阿尔梅里亚本赛季都没什么追求,他们不会在面对皇马时全力以赴。既然C罗此前两场能打进7球,我认为他在最后两轮也能进球如麻。C罗的进球数据,比我和萨拉更有含金量,毕竟防守体系如今更加严密。”

  在西甲联赛中,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已经锁定了前四的位置。不过对于C罗而言,黄色潜水艇却是个不错的对手。在加盟皇马之后,C罗曾3次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葡萄牙人打进了5个球。上赛季首次交锋中,C罗狂奔40米远射破门。次回合交锋中,C罗轰出了标志性的电梯任意球。而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C罗更是在面对黄色潜水艇时上演帽子戏法,并帮助皇马以4比2的比分逆转获胜。

  C罗很好很强大,但皇马还需要更多的绿叶。阿德巴约确定要被退货,本泽马不受穆里尼奥重用,伊瓜因是个出色的禁区杀手,但离开禁区后就不知道该怎么踢球。在这个夏天,皇马还要接着买前锋。《每日体育报》称皇马去年12月已经与阿奎罗私定终身,但要想买断Kun4500万欧元违约金的话,皇马还需要再支付3000万欧元税金。7500万买阿奎罗?不现实。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成了皇马引援名单上的新名字。

  早在冬季转会期时,皇马就曾打过巴里奥斯的主意。巴里奥斯的父亲巴罗尼是穆里尼奥的私交好友,狂人在08年时就差点把巴拉圭人买到了国米。巴里奥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出场32次打进16球,他是冠军球队多特蒙德队中的头号射手。在敲定沙欣之后,皇马如今又把视线聚焦到威斯特法伦球场的射手王身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