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亚冠难兄中超遭遇战 绿城主场欲斩“落水”鲁能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5月15日11:42

  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山东鲁能

  绿城暂列中超第三名,和第二的北京国安同分,比领头羊广州恒大少1分。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晚,杭州绿城将在义乌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绿城结束亚冠联赛后,第一次可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中超上。上轮联赛客场拿到1分,让绿城的领头羊位置被广州恒大抢走,如果想重新领跑中超,绿城这个主场比赛非胜不可。

  山东鲁能在亚冠最后一轮被日本J联赛保级球队大阪樱花4∶0羞辱,他们几乎每次参加亚冠联赛都会制造输球惨案。一些媒体甚至呼吁:“中超其他球队联合起来,不要让鲁能获得亚冠名额(让他们有丢脸的机会)。”不过对于这个玩笑,绿城的球员都显得很冷静:“这个时候鲁能更需要用胜利挽回面子,所以这场比赛不会好打。”

  昨天下午,绿城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目前球队的伤员逐渐恢复,沈龙元等人都已经可以参赛,这也让主帅吴金贵手上的牌多了起来。在谈到是不是可以利用鲁能低潮的时候痛打对手的话题时,吴金贵却保持冷静:“虽然鲁能在亚冠的表现不是很好,但在联赛中他们还是有优势的。他们各条线上都比较平均,有多名国字号球员,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并不好打。”

  这是山东鲁能原助理教练马季奇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马季奇把接下来和绿城、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的3场比赛看成大考,如果球员无法通过他的考试,就将被清理出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每个球员自然会拼命,这就要看绿城球员能否咬牙顶住,争取把卫冕冠军拉下马来。

  

  直播提醒

  19:30 绿城-鲁能 HTV-5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