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松江队八轮不胜 孱弱攻击力成为球队绊脚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15日11:54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  尽管天津松江队对胜利已经望眼欲穿,但孱弱的攻击力却显然成为阻碍球队的绊脚石。主场与北京八喜0:0互交白卷,松江队延续着八轮不胜的尴尬,失望之情写在了每一名球员的脸上。

  比赛前的夜晚,松江队收到了主帅德维尔德被罚3场不能进入替补席指挥,并处罚款15000元的苛刻罚单。战前损帅,再加上头号射手罗迪奇累积黄牌无法出场,松江队可谓是连遭打击。

  伤愈复出的连琛本赛季首次先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两队在前30分钟竟然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无法亲自指挥的德维尔德独自一人坐在替补席对面的看台上,略显落寞。眼见进攻乏力,松江队在下半场连换两将,薛晨和朱海威替补登场,两员小将的出场给球队注入了不少活力。张炜的远射,连琛的连续头球距离进球只差毫厘。德维尔德也转移到了八喜球门后面的看台上,嘴里一直大喊,“Come!Come!”然而比利时人的精神动力,对于松江最终捅破那层进球的窗户纸,却显得有些无能为力。终场哨响,德维尔德仰望天空,松江球员瘫倒在地,看台上一片叹息。

  纵观全场,松江踢得不可谓不努力,但进攻中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却是屈指可数。外援阿鲁的表现更是让人不敢恭维,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失误频频,每每球传到他的脚下便戛然而止,俨然成为松江进攻的“终点”。其他几名攻击球员,连琛和徐博尚在恢复之中,朱尼奥、朱海威毫无亮点。值得一提的是久疏战阵的小将薛晨倒有些令人眼前一亮,这匹边路快马的突破极具威胁,恼羞成怒的对手只能施以肘击,小将的隐形眼镜都被打落在地,赛后的薛晨一脸委屈,眼里含着泪光。

  “我们始终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下周六在上海,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够战胜对手。”德维尔德试图让球员尽快从失望的情绪中走出来,但效果显然不是很好,大家纷纷低头不语。比利时人当即决定,全队放假两天,周二重新集中。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