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史上最大罚单”引争议 球迷讽刺足协胡作非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5月15日12:0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周四下午,足协纪委会召开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会议,对近10起不同情况违纪进行处罚,昨天足协在官网一连发出了8张罚单,共有李凯、崔燕、毛毅军等合计被停赛27场,罚款21万之多,只是足协这种“以暴制暴”的处理方式引发不少球迷争议,他们批评足协胡作非为。昨天,足协相关高层颇有些无奈:“难道任由赛场违纪行为泛滥下去吗?处罚不是目的,我们希望各俱乐部对赛风赛纪引起重视。”

  足协这位高层解读处罚时表示:“违纪范围包括了中超、中甲,甚至还有女足青年队比赛。违纪的对象,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2011赛季是重塑中国足球形象的一年,仍有如此多违纪行为,确实让人看着心痛。足协处罚绝不是目的,但俱乐部、球员、官员必须要改正不当言为。联赛间歇期,我们会召开赛风赛纪会议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