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明星脸:张继科似马三立 晓霞比大郅(图)

丁宁VS李宇春
3/5

丁宁VS李宇春

2011年05月15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世乒赛进入最后的争夺,在鹿特丹的乒乓球赛场上有激情四射的表 演,也有那些容易被人忽视的有趣细节,乒坛名将们“跨界撞脸” 就是其中很有意思的一节。此前,丁宁同学被人戏称为“乒坛李宇 春”,让所有人会心一笑,其实,除她之外,乒坛还有更多与演艺 界明星外貌相似的名将。

  丁宁VS李宇春:相似度90%

  同样短发、小眼睛,并且一脸酷相,丁宁被媒体和球迷称为“乒坛李宇春”,在网络上,一段丁宁模仿李宇春歌舞的视频被球迷风传,对于两人的相似度,大家早已达成共识。在世乒赛夺冠后,曾有媒体问丁宁:“觉得你现在的成功是不是已经超越了李宇春?”听到这个问题,丁宁先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之后她表示,“我们是不同的领域,不能说我超过她,或者她的成就比我高。”当被追问最想用李宇春的哪首歌表达自己夺冠心情的时候,丁宁一下子就说出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