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透露九月份举办婚礼 拒谈续约只想好好休息

叔叔抱
3/11

叔叔抱

2011年05月15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美联社》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最近参加一项公益活动时,透露了自己夏天的一些计划。保罗表示,他夏天更多的时间放在休整上面,好好陪伴自己的家人,不去考虑未来合约以及新劳资协议的事情。保罗还透露,他将在今年九月份完婚,“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夏天。但我会保持训练,以更加健康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受到当地一家基金会的邀请,保罗今日来到新奥尔良一所小学,看望了那里的孩子们,而这个名叫“CP3基金会”的公益组织正是由保罗和当地一家银行一起出资创建并以保罗的名字命名的。保罗说:“我只关心今天的工作,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现在是我的休息时间,我不想思考合同和其它类似的事情。”

  保罗与黄蜂队的合同还剩两年,原本要到2013年夏天才到期,但保罗在2012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有权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表示,球队有意在这个休赛期就为保罗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且未来年薪肯定不会低于他现在的薪水(1495万美金),但对于黄蜂的主动示好,保罗表示他根本没有考虑要提前续约。

  “这件事(提前续约)我根本没有想过。”保罗说,“NBA大停摆有可能是这个休赛期最重大的问题,此外,我还有很多事情要操心呢。”本赛季保罗率领黄蜂队杀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中,保罗场均为球队贡献22.0分、11.5次助攻、6.7个篮板和1.8次抢断,尽管他们在第一轮就被卫冕冠军湖人队淘汰,但他们赢的2场比赛都打出了高水平,证明了自己顶级控卫的实力。

  因为自身的实力,以及黄蜂队的成绩不佳,保罗也时常卷入交易绯闻中。前不久,当热火与凯尔特人进行季后赛的时候,保罗曾头戴一顶纽约扬基队的棒球帽去迈阿密现场观战,他的举动令黄蜂球迷再次感到了紧张,因为保罗对纽约球队的喜爱已经不是秘密了。保罗随后澄清,自己所戴的帽子与未来选择没有任何联系。

  保罗表示,自己今夏最重要的事情是陪伴家人,本周他将返回北卡罗莱纳的老家,参加表兄弟的毕业典礼。在七月份,保罗将参加一个高尔夫球慈善赛,还有一个音乐节的活动。在九月份,保罗将举行婚礼,完成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同时保罗承诺,他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他仍会刻苦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搜狐体育 小天)

  

     跳转至: 页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