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冠军“虹”舞羊城 俄美女成为最年轻火炬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杨涤尘
2011年05月15日13:01

  最年轻火炬手娜斯佳

  汉语流利的俄罗斯美女

  在广州大学城站的100名火炬手中,娜斯佳的受关注度丝毫不亚于胡佳、冼东妹等奥运冠军。“她是广州大学城站火炬手中,最年轻的一个,也是惟一一个来自俄罗斯的。”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大型活动策划部副部长袁承咏介绍说。

  今年20岁的娜斯佳,是莫斯科语言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去年作为交换生来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汉语。14日下午,晶报记者用英语和娜斯佳聊了半天,到最后却听到她蹦出一句流利的汉语,“我去过一次深圳,觉得深圳很现代化,也很干净。”听上去,她的汉语水平不差。娜斯佳介绍说,在来到中国之前,她就开始学习汉语。到了广州之后,她知道深圳要在2011年举办大运会,“因为下一届大运会要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所以我一直很关注深圳大运会,希望能为俄罗斯举办下一届大运会积累一点经验。”

  课余时间里,娜斯佳喜欢运动,身材匀称的她喜欢慢跑、打羽毛球。“这次能够成为深圳大运会的火炬手我很荣幸,当然也会有点紧张。今天下午火炬手培训课的时候,我听得很认真,希望明天能跑出最佳状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