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首届中国棒球公开赛深圳站开赛 深大队首战失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5月15日13:04
昨天的比赛场景。 晶报记者 蓝军 实习生 金羽泽/摄
昨天的比赛场景。 晶报记者 蓝军 实习生 金羽泽/摄

  昨天上午8点半,首届CBO中国棒球公开赛华南赛区深圳站的比赛在龙珠中学打响。曾四次夺得广东省大学生棒球赛冠军的深圳大学队在昨天的小组赛中出师不利,输给了经验更为丰富的对手同恩队。

  据悉,此次深圳站比赛共有15支业余队伍报名参赛,无论在规模还是竞技上都达到很高水平。参赛者中除了有棒球爱好者自发组成的民间球队外,还有深圳大学、龙珠中学这样的学生球队。

  深圳大学棒垒球协会不仅是参赛球队,还是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主要负责比赛的边裁工作。深圳大学棒垒球协会负责人、大三学生林越表示,“国内这样的交流机会真的很难得,虽然我们输了,但通过比赛可以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希望下场比赛能减少失误,发挥得更出色,一路打进全国总决赛。”由于大运会没有设置棒球项目,林越不免有些遗憾,他希望今后的大运会可以加入棒球项目,让大学生进行世界性的切磋与交流。

  作为场地提供者,龙珠中学内的棒球场是深圳目前唯一具有国际标准的棒球场地。龙珠中学棒球队教练马腾表示,绝佳的基础设施对于本地棒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龙珠中学的中学生将于今天下午三点进行首轮比赛。

  记者从主办单位达阵(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功斌那里了解到,本次棒球比赛除了深圳站外还设有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站。比赛自今年3月26日北京站开赛以来,目前已诞生了北京分站的冠军,上海站和广州站还在接受报名中。晶报记者 朱晓蕾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