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贵州惜败叹机会浪费多 广东小将状态佳期待国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甲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最终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客场1-0胜贵州智诚,继续扩大领跑优势。其他比赛上海东亚客场战胜延边长白虎跃居次席。天津润宇隆队则客场2-1拿下沈阳东进,广东队3-1逆转胜湖北,天津松江和北京八喜的京津德比0-0握手言和。赛后队员们也是通过微博谈到了本轮的情况。

  贵州和大连这一对升班马之间的对决是本轮的焦点,大连的闪电进球击碎了贵州的美梦,赛后贵州队外援斯坦季奇第一时间在搜狐微博上表达了遗憾之情,“0-1,好好总结,争取下一场胜利吧!”。主力队员王建文则在微博上期待下一场胜利,“主场首败好好总结下。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住的地方离球场很近,打开窗户就是看台。”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贵州队长蒋亮也用了简短的语言来总结昨天的比赛,“遗憾的比赛,机会三番四次浪费,怎么会不输。”贵州智诚官方微博也同样用了遗憾两个字,“贵州智诚队憾负大连阿尔滨,开场后阿尔滨梦幻开局,贵州智诚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获得几次绝好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桑托斯中门柱,下半场贵州队继续猛攻阿尔滨球门,阿尔滨也有几次好机会,运气还是没有降临贵州智诚队,最终贵州队以0:1告负。”

  而一场0-0的闷战也让北京八喜的队员有些焦急,张爽就在微博中表达了连续作战的疲惫,“我累!是真累!给调整一下好不好!好不好!”四个感叹好更是看出他此时此刻的心情。门将班勇则看到了球队积极一面,“0比0战平松江,有些遗憾。但是结果可以接受。没有失球值得高兴”。前卫王伟对于平局也表示遗憾,用了“不给力”这样的词汇,当然他也期待下一场京城德比可以获得胜利。天津松江队官方微博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图文直播,平局也让他们继续在保级圈徘徊。

  本轮比赛表现最抢眼的当属广东队的小将尹鸿博,在和湖北队的比赛中,尹鸿博两传一射帮助球队实现大逆转,赛后他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喜悦之情,“比赛虽然赢了,不过有很多细节需要好好的总结尽快的去提高,我们必须完善自己不足的地方,这样才能让个人强大 让队伍强大起来,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出去走走散散心,吃顿大餐奖励一下自己。哈哈 ”当然,作为国奥适龄队员,尹鸿博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再度入选国奥队,冲击伦敦奥运会,不过状态上佳的他没能入选新一期的国奥队,尹鸿博也隐约的谈到了这样的理想,“有理想才能有动力,为了去实现心中的理想,你必须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综合能力,让自己慢慢变得强大起来,面对挫折的时候你要鼓励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任何挫折困难,虽然你可能失去了某些机会去展现自己的才华,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是金子到了哪里都会发光。”看得出来尹鸿博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