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丢球有些莫名其妙 周熠失误成全场转折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15日16:29

  楚天金报讯 金报广州5月14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的失球有些蹊跷,我要再好好看看录像。”又一次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回到酒店后的李晓也有些无语。

  上半场的前20分钟,鄂军的表现应该说是相当好,“除了打进一个球,配合也都打得非常不错,完全打开了,对手甚至很难抢到皮球。不光是教练组,就连替补队员们,也都在场边不停鼓掌。但是没想到……唉!”李晓重重地叹息一声后表示,第一个失球是整个比赛的转折点,“周熠那个球,本来应该是很好处理的,没想到就莫名其妙地出现失误,被对手一个反击就打进去了。”

  除了第一个球,第二个球李晓也认为丢得比较冤枉。当时鄂军小禁区线上尽管有三人,但均没有起跳争顶。“其实对定位球的防守,我们之前有过专门的布置,其中18号就是交给李行的盯防的。”此外,对中卫王小诗去排人墙,李晓也表示了不解,“我们之前的安排并不是这样的,王小诗的任务应该是抢第一落点。”

  继上一场后,李晓再次对队员执行战术提出了质疑,“比赛开始前,我的要求是重视防守、全力进攻。但在中场休息时,我进行了调整,并且明确告诉他们平局可以接受,要将控制比赛节奏、搞好防守放在第一位,但队员们并没有完全按照这去执行,思想不统一也是造成最后被逆转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