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半场战报-亚当突袭一剑封喉 成足客场暂1-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45分,2011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7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凭借着第19分钟亚当的突袭得手,成都谢菲联队1-0暂时领先陕西人和队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队上一轮作客天津,球队无奈收获平局,李凯更是因暴力行为受到了足协的严厉制裁,好在周中在足协杯上点球力克恒大队帮助球队重回正轨。客队成都谢菲联队上一轮面对北京国安队则是褪下了自己黑马的本色,遭到了对手的血洗。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此前交锋4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在双方的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

  本场比赛陕西人和队的朱家伟时隔半年之久首次首发出场,后防线上孙继海因病缺席比赛,巴哈利卡与久比奇共同搭档坐镇后防,奥拉维茨一人顶在最前面。成都谢菲联队相较于上一轮在首发阵容上仅仅做出了两处更改,张礼和胡伟分别顶替李钢和李洪洋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成都谢菲联队便率先发难。张远中场直塞前方的惠家康,可惜力量有点大,惠家康未能及时赶上。第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右边路犯规,赵旭日任意球开到后点,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紧接着,赵旭日开出的角球造成对手后卫出现冒顶,可惜跟上的队友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9分钟,于海左边路传中,胡伟将球率先解围。第13分钟,于海边路突破防守球员后直接内切射门,皮球被宋振瑜稳稳得到。

  第17分钟,萨利后场带球失误,饶伟辉迅速直塞前方的于海,后者直接传给奥拉维茨,奥拉维茨横敲赵旭日,可惜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便率先打破僵局,惠家康的传球直接碰到防守球员的身体落到亚当身前,亚当稳住球之后直接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单刀面对门将直接推射远角得分,成都谢联队1-0陕西人和队。进球后的成都谢联队球员全部趴在草坪上排起了一列长长地“火车”造型。这是因为本次成都谢菲联队出征陕西,全体队员是乘坐火车过来的,这个造型可谓意义十足。一球落后的陕西人和队迅速展开反扑,第22分钟,于海中场拿球直塞赵旭日,后者传给奥拉维茨,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30分钟,张远斜传禁区内,防守球员率先将球解围出来。

  一球落后的陕西人和队开始频频在两翼向对手施加压力,成都谢菲联队的大门显得岌岌可危。第32分钟,胡伟禁区前绊倒曲波,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赵旭日的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36分钟,曲波和于海在前场打出踢墙配合,可惜防守球员将球率先解围。紧接着,成都谢联队打出快速反击,亚当带球迅速突破,久比奇无奈之下战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两分钟后,赵旭日禁区前沿得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于海斜传禁区,皮球力量有点过大,宋振瑜将球得到。第40分钟,朱家伟禁区前沿直接突施冷箭,皮球偏出门柱,面对成都谢菲联队的铁桶阵,陕西人和队显得有些无计可施,只能通过不断的远射来威胁对手的大门。第44分钟,冯卓毅左边路拉倒于海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队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队首发阵容:12-张烈;5-万厚良、2-巴哈利卡、6-久比奇、31-饶伟辉;4-菲尔马尼、7-赵旭日、20-朱家伟、21-于海;27-曲波、9-奥拉维茨

  替补:1-沈俊、13-王尔卓、14-李晨光、15-陈杰、19-徐擎、30-刘清、33-毛剑卿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阵容:,29-宋振瑜;16-王存、2-冯卓毅、3-刘宇、14-胡伟;25-彭欣力、5-萨利、11-张远、17-惠家康、21-张礼;19-亚当

  替补:1-王昊一、28-范培培、32-雷永驰、26-王锴、34-王永鑫、24-杨浩、15-杨昌鹏

  黄牌:第32分钟 14-胡伟(成都谢菲联) 第36分钟 6-久比奇(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