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四分钟三球伊万争议扳平 深圳主场2-2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甲联赛第9轮深圳凤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在4分钟内就打进三球,现场球迷大呼过瘾。第12分钟,深圳28号黄隆在禁区线上接对手的头球破坏,直接怒射,球从人缝中直奔网窝。1分钟后,重庆7号罗毅大禁区外一脚漂亮吊射,球势大力沉直奔死角。第16分钟,深圳在重庆追平比分后,迅速发动进攻,这次是本方球员的一脚远射直接击中球门横梁。球反弹后正好落在张烁的脚下补射破门。第43分钟,力帆再次将比分追平。10号伊万在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轻松挑射入网。下半场,虽然两队制造多次威胁机会,但距离进球都差之毫厘。最终,深圳2-2重庆。

张烁赛季首球 力帆进球庆祝(查看组图)

    赛前,两队积分相同与阿尔滨都是9分的差距,而周中的足协杯两队也境遇相似遭到中超球队的狙击被淘汰。本场比赛两队直接交锋可以说是一场“6分”之战,赢球的一方将会在此后占据有利地位,稳扎稳打可继续冲击明年的中超联赛,而输球的一方会遭到其他球队的狙击,冲超之路愈发艰难。两支中甲劲旅的对抗,注定了比赛观赏性的大增。

    比赛开始,双方开场争夺比较激烈,不过多是在中场争夺,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比赛第12分钟,深圳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次是28号黄隆在禁区线上接对手的头球破坏,直接怒射,球从人缝中直奔网窝。深圳1-0重庆。比赛第13分钟,就在刚刚丢一球后,重庆队就追平比分,这次进球来自7号罗毅在大禁区外一脚漂亮的吊射,球势大力沉带有明显的下坠!深圳1-1重庆。第16分钟,深圳在重庆追平比分后,迅速发动进攻,这次是本方球员的一脚远射直接击中球门横梁!球反弹后正好落在张烁的脚下,面对几乎的空门,张烁补射破门,这也是张烁本赛季的首球。深圳2-1重庆。

    第26分钟,力帆前锋张健带球杀到禁区内,面对两名球员的防守,张健靠速度甩开对手,选择小角度打门了!这次力量颇大的射门,只是稍稍高出球门一点,惊出对手门将一身冷汗。第38分钟,力帆29号吴鹏利用角球机会,制造一次险情。眼看深圳球员正在禁区内布防时,吴鹏罚出角球直接转向球网后角,如果不是石笑天在后退中腾空将球托出底线,此球将上演直接破门的好戏。

    第43分钟,力帆再次将比分追平!10号伊万在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球,直接面对门将了,伊万赶在石笑天出击前,轻松挑射入网!深圳2-2重庆。进球后,深圳球员找到主裁判,示意进球存在越位嫌疑,但裁判并未理会,判罚进球有效。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发动反击,张烁靠速度甩开对手,禁区内带球面对门将,起左脚低射。由于角度过小,球被轻松没收,半场结束,双方2-2暂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深圳获得大禁区外的任意球机会,日科夫吊到禁区内,力帆后卫的头球解围正好落到哈里森脚下,后者调整后起脚射门,球被张磊扑出。第54分钟,力帆打出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张健依靠速度晃过深圳最后一道防线后,面对门将左脚射门,球被门将倒地扑出;紧接着,吴鹏快马杀到,将球调整到右脚后搓射,石笑天腾空而起,漂亮的将球牢牢没收。

    第60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机会,日科夫罚出一记带强烈旋转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哈里森背对球门甩头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第71分钟,力帆形成对深圳的围攻之势,眼看无法渗透到禁区内,17号甘锐大力远射,球如炮弹直飞球门而去,这次又是石笑天的飞身扑救,将球托出底线。第75分钟,力帆拉边从左路起球传中,球越过后卫后落在后点张健的头上,张健旱地拔葱头球攻门,又是石笑天反的飞身救险。最终双方2-2战成平局。

    深圳凤凰首发:4-李文博、12-石笑天、2-隋东陆、5-王宾、6-许博、8-日科夫、10-哈里森、14-曹添堡、27-高久龙、28-黄隆、29-张烁

    替补:23-王略、7-于贵君、9-文超、15-梁岩峰、17-李喆、19-潘驰、26-赵铭

    重庆力帆首发:30-达巴茨、23-张磊、4-李毅男、6-周恒、7-罗毅、8-拉易、10-伊万、11-张健、17-甘锐、18-崔民、29-吴鹏

    替补:21-李华扬、3-杨云、9-特科斯、12-张池明、25-徐小波、26-王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