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于汉超建头功杨旭巧垫射 南昌1-2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全面打响。15点40分,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90分钟鏖战精彩激烈,上半场于汉超和杨旭先后为辽宁队各打入一球,下半场朱宝杰为南昌衡源队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队1-2不敌来访的辽宁宏运队,获得三连败的同时送给辽宁队一个两连胜。

  两支09赛季一同升入中超的球队近况不同,赛前南昌衡源队已获两连败,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而辽宁宏运队则在过去的6轮比赛中取得4胜2负的优异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四位。

  在双方上个赛季的交手中,南昌队1平1负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中甲还是中超,辽宁宏运队从未在南昌输过球。

幻灯:于汉超狂奔庆祝进球 南昌球迷标语讽国安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打出反客为主气势,频频威胁南昌队的球门。开场后1分钟,辽宁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前沿,奥托拿球射门球打高。第4分钟,肇俊哲角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南昌队争到,肇俊哲右路再传到后点,辽宁队的凌空抽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出。第13分钟,辽宁队终于把握住机会。辽宁队右路发动反击,球横传到中路,南昌队后卫解围失误,球到了小禁区外,于汉超拍马赶到,带球到禁区内横向一趟后低射破门得手,1-0.,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进球后辽宁队依旧占据场上主动,南昌衡源队难能获得有威胁的进攻。第13分钟,辽宁队前场进行一次漂亮的配合,但最后奥托的头球在对手的干扰下没有顶正部位,刘殿座把球拿到 。第16分钟,徐文任意球快速开到禁区,贝拉的低射将球打偏。第25分钟,肇俊哲外围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9分钟,朱宝杰在禁区弧顶处打门,球被门将刘旸拿住。

  随后的比赛南昌队开始加大攻势,辽宁队则踢得比较耐心。第38分钟,南昌队前场左侧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佳玉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向左上角稍稍高出。第41分钟,贝拉右路45度传中到禁区内,周仲霆拿球转身低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4分钟,辽宁队再次迎来机会,肇俊哲任意球打到后点,杨旭在后点小角度垫射打门,虽然南昌后卫队员头球顶了一下,但是皮球还是落入网窝,2-0,辽宁队再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暂时0-2落后辽宁宏运队。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较量。第46分钟,陈星右侧拿球横向盘带,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外围大脚远射,被后卫挡出来。第49分钟,南昌队左路的传中球给到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51分钟,辽宁队右路的传中球给到禁区内,禁区内的狂轰滥炸又险些敲开对手的城池。第54分钟,姜至鹏左路的突破传中给到中路,贝拉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65分钟,贝拉摆脱防守后塞入禁区,朱宝杰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摆脱防守,随即抽射球门右上角,球直飞网窝,南昌衡源1-2辽宁宏运,朱宝杰为南昌队扳回一城。进球后的南昌衡源队士气大振,进攻浪潮有增无减,第68分钟,王佳玉禁区弧顶的一脚抽射,球打高。

  这段时间辽宁队踢得比较保守,南昌队则打出攻势。第75分钟,辽宁队左路做了一个小配合闪开了一个空当,外围打一脚远射,球打偏。随后的比赛南昌队虽然占据拿球优势,但是没有太好的机会。第91分钟,南昌队左路的进攻,杨晨连续的摆脱防守后禁区左侧的抽射,球打在边网上。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2-1战胜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客场带走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

  25-刘殿座;3-赵作峻、7-徐文(77′20-叶重秋)、8-刘寅涛(59′30-杨晨)、28-孙一凡;11-姜至鹏、14-宋星逸、16-王佳玉、33-朱宝杰;17-邹仲霆、23-贝拉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

  29-刘旸;11-郑涛、27-王博、40-金裕晋、35-戴恩;6-杨宇、9-肇俊哲;30-陈星(62′8-金泰延)、20-于汉超(83′36-张野);18-杨旭、10-奥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