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安贞焕复出难解大连顽疾 深足验出实德中甲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5月15日18:14

    搜狐体育讯 两支最近11战仅有1胜的球队遭遇会有怎样的结果?在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和深圳红钻用一张白卷做出了苍白的回答。双方都止住连败自然是好事,但对于回到主场的实德队来说一分显然不够,当然惟一的喜讯是安贞焕终于复出了。

白巫师战八冠王激动指挥 大连悍将争顶猛(查看组图)

  在联赛接连三个客场、前六轮奔波了五个客场后,大连实德终于回到了主场,而对手又是连战连败排名垫底的深圳红钻。巧合的是就在两周前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深圳红钻刚刚与大连另一支中甲球队阿尔滨交过手,而结果是阿尔滨3-0完胜。并且此役实德队在伤病情况上也明显好转,孙寿博、金珍圭和李学鹏均伤愈复出首发,替补席上更是见到“救星”安贞焕的身影。

  比赛开始后实德队在场面上确实占据主动,但效果却一如往常,除外援马丁能够隔靴搔痒外其他主队球员在进攻上都缺乏力度。0-0平的僵局局面一直未能打破,直到第64分钟安贞焕的替补登场又给场边大喊“进一个”的球迷带来了希望。韩国老将自首轮开打前训练中受伤后就一直缺阵,这也直接导致了实德在新赛季中举步维艰。

  安贞焕登场后实德队确实有所改观,特别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曾很频密的将球轰向深圳队球门,只可惜皮球始终偏离目标飞出底线。据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全场比赛实德队射门多达17次,但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的仅有可怜的2次,而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也就是下半场马丁在禁区内乱战中的那次抢射中柱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得分机会。

安贞焕娇妻携儿女助威 大连美女笑容迷人(查看组图)

  联赛战罢7轮大连实德在中超赛场仅有可怜的3个进球,并且还都是由马丁一人包揽。进攻点之单一、进球手段之频繁已经达到了令实德球迷愤怒的程度。曾做过职业球员的前八一队球员王锁龙就说:“那什么拯救这支大连队,这是缺乏经验、技术、意识、激情和霸气的一支队伍。”

  如今联赛已经开战一个半月,再回想起揭幕前实德俱乐部喊出的冲击前三甚至目标夺冠的口号时,现在让人感觉更像是一句玩笑。面对一支垫底且被阿尔滨灌进三球的队伍,在自己主场竟然难堪求和,八冠王的头衔早就成了浮云。安贞焕的复出自然是好事,也有可能会助实德队成绩反弹,但韩国老将一旦又有伤停再度缺阵或状态不佳之时这支队伍又该怎么办?或许这个问题只有大连球迷在意,而真正应该关心此问题的人却依然故我继续忽视。(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