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科萨透露继海为何缺战 成足洋帅赞西安球迷专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15日19: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的争夺,陕西浐灞坐镇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第19分钟亚当的突袭得手,成都谢菲联队1-0战胜陕西浐灞队,爆出了本轮的一大冷门。主场失守并且近四轮仅仅拿到2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显得很不爽,抱怨球队近来伤病停赛影响太大,而成足洋帅诺维则颇为幽默的感谢主队球迷给予萨利与王存两位陕足旧将的鼓励。

成足破门搞笑庆祝 排起火车造型(点击查看组图)

  取胜的成洋帅诺维率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并且感谢了陕西球迷对于自己队员的支持,“这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的胜利来的很不容易,因此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的付出与努力令人感动,同样需要感谢并且要特别感谢的还有陕西主场的球迷们,他们很敬业,气氛非常好,而且他们一直在给萨利与王存两名我的队员加油,这一点需要格外感谢。”

  随后输球的科萨开始点评本场比赛,并且透露了队长孙继海缺战的原因,“输球的感觉很不好,最近一段时间球队队员的伤病问题一直很严重,周中我们还打了足协杯的比赛,球队很艰苦,就拿孙继海来讲,周中比赛完还好好的,这场比赛之前却突然了发起了高烧,而且李凯还被禁赛,这对于我们影响很大。”

  科萨在最后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其实在场上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一个,因此输掉比赛并不值得同情,接下来的比赛都很难打,我们的任务就是赶紧找回在联赛里赢球的感觉。”下一轮陕西队将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同样是一场硬仗,科萨与他的球队在近来4轮联赛仅仅拿到2分,下一个主场不容有失,因为打完了下周末的主场比赛,浐灞队将会在客场挑战舜天、恒大,之间还要主场战绿城,都是严峻的挑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