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于汉超直言南昌不是鱼腩球队 辽足只打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15日19: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5日报道) 辽宁宏运双子星再次闪耀,于汉超、杨旭联袂奉献两个进球,帮助球队2-1客场击败南昌衡源取得两连胜。赛后帮助辽足首开纪录的于汉超显得很低调,“南昌并不是弱旅,他们打的不错,尤其是下半场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难。”

  于汉超所在的左路是辽宁宏运最犀利的进攻走廊,这一点在上半场比赛当中尽显无疑,于汉超一次机警的禁区内抢断射门为球队叩开了胜利之门,“我们上半场打的比较顺,控球做得也比较好,一开场就压制住了对手,我的进球有一点运气的成分吧。”

  但是于汉超并没有打满全场,下半场他因为体力原因被替换下场,这在以往的比赛当中并不多见,“南昌的天气虽然不是很热,但是湿度很大,这对体力的消耗很大。再有一个就是南昌打的352,这对我的防守要求比较高,我来回往返的奔跑很多,耗费了很大的精力。到了下半场确实有点顶不住了,没办法只能下来了。”

  南昌衡源在下半场一度给辽宁宏运制造了巨大的麻烦,这一点于汉超并不否认,“这比赛赢得很艰苦,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南昌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在中前场的传接配合很流畅,一方面我们体力有所下降,另外一方面大家的注意力也在下降,这样的问题不是第一次出现了,算是老问题了。”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于汉超还是给对手很高的评价,“南昌虽然没有太突出的尖子球员,但是球队整体表现不错,配合很默契,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只能说我们很幸运,也希望南昌队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