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最穷成都队再书雄起神话 缩紧腰带斩落中超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9:18

    搜狐体育讯 炎热的午后,在陕西省体育场内,“腰包鼓鼓”的陕西人和队未能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而远征西安的成足将士却迎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胜利。没有高额的赢球奖金,没有豪华的球队驻地,没有良好的场地,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队的众将士用自身的不断努力换来了真正属于自身的胜利。这一刻他们值得任何人的肯定和嘉奖。

成足破门搞笑庆祝 排起火车造型(点击查看组图)

  如今的中超联赛,单场赢球奖金高达700万,这绝对是一个奖金上的天文数字。而坐火车前往客场城市征战比赛,这也绝对是一个鲜有的实例。但是这样的巨大反差却着实的存在于陕西人和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身上。足协杯第二轮,陕西人和队点球大战战胜广州恒大队之后,俱乐部高层奖励全队700万,相较于恒大之前开出的500万的赢球奖金,陕西队无疑在单场奖金上创下了一个新纪录。众所周知,从上赛季以来,陕西人和队开始不断加大投入,在中国享有“中超皇马”称号,上个赛季球队的投入达到了一个亿之多。虽然球队上赛季的战绩不佳,但是这丝毫未能影响俱乐部的投入决心。本赛季继续加大投入,引进了众多强援。赛季初,球队一度取得三连胜,球队的信心处于爆棚状态,但是随后球队开始了滑坡,三轮不胜的尴尬场面使得科萨的面子有点“挂不住”。但是高压之下的科萨却率领陕西队在足协杯上力克夺冠呼声极高的广州恒大队,这让俱乐部看到了球队的光鲜未来,于是豪掷700万的赢球奖金。本想着球队能够顺势而上,但是未曾料到,面对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陕西队却是结结实实的摔了一个跟头。联赛继续着之前的颓势,连上本场比赛,球队已经四轮不胜。科萨率领的陕西队走到了一个尴尬的十字路口。

  反之来看成都谢菲联队,从上赛季冲超成功的那一刻起,球队并没有冲超的兴奋与憧憬,取而代之的是如何能够顺利引进打好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资金的焦虑。在这样的背景下,成都谢菲联队开始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生死路”。“南迁海南”、“就地解散”、“球员罢训”等一系列的事情将这支成都谢菲联队搞得焦头烂额。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新东家的入主,可是少之又少的资金投入使得时任球队主帅的王宝山一怒之下愤然出走。在赛场上,饱受诟病的场地使得自家球员都叫苦不迭。本场比赛出征西安,球队竟然是坐着火车前来,这着实令人不敢想象,要知道从成都到西安的火车是要坐十几个钟头的,而这无疑会对球员的体能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个新称号“豪门杀手”。回顾新赛季得到的这9分,球队全部都是从豪门球队身上取得的。平鲁能、胜泰达、斩陕西,成都谢菲联队绝对堪称一支名副其实的“豪门杀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随队出征的近百名球迷不断在场边高呼“雄起”,而赛后的成都谢菲联队绝对无愧球迷对自己辛辛苦苦的鼓励和呐喊。

  成都谢菲联队虽然资金相对有限,但是却用一场场拼下来的胜利告诉了诸多豪门球队,在夹缝中挣扎的成都谢菲联队绝对不是一个好捏的软柿子,也告诉了大家成足的未来在哪里。虽然投入一如既往的少,但是球员投入的心气却是不断的在上涨。他们时刻在上演着“成足雄起”神话。(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