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南昌衡源VS辽宁宏运

马林:客场胜率是最大难题 一问题已成球队瓶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15日19: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5日报道) 客场2-1击败南昌衡源,辽宁宏运取得联赛两连胜,与此同时也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比赛。马林赛后表示,“客场胜率不高一直是我们的最大难题,今年我们重点就要解决这个问题。”

  辽宁宏运上赛季异军突起,球队在主场战绩彪炳,但是客场却是一塌糊涂,马林对此也头疼不已,“去年的联赛主场成绩我们可以排进前三名,但是客场成绩就差得多了,球队要想在联赛中走的更远,不解决客场的问题是不行的,这也是我们更强队的差距所在。”

  面对南昌衡源,辽宁宏运上半场显得游刃有余,但是下半场却非常被动,马林说:”客场拿到三分很重要,去年我们的客场胜率一直不高,今年我们的一个重点就是改变这个情况,联赛打了七轮,我们已经赢下了两个客场,与去年持平,这是个好现象,希望我们接下来能够保持这种势头。“

  辽宁宏运领先之后,球队一度非常被动,南昌衡源几乎压着辽足打,对于这种情况马林也显得无可奈何,“这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每次领先队员都会暴露这样的问题,这是心理的问题,不管教练怎么强调,场边怎么喊,队员还是下意识的往回缩,这是制约球队继续上升的一个瓶颈,我们会尽量想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对手南昌衡源马林也给予了肯定,他说:“南昌队的特点比较鲜明,他们下半场非常积极主动,年轻队员很多,有朝气,可能是南昌队现在存在一些困难,比如伤病等,我相信在朱炯指导的带领下,南昌队会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