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鲁能失误连连韩鹏离场 杭州暂0-0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7轮的争夺。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演BIG4的内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杭州绿城在开场便发动猛攻不过与进球无缘,而鲁能则失误连连韩鹏早早被换下,幸好僵局没有被对手打破。暂时双方0-0互交白卷。

  上周突然换帅并且取得换帅首胜的鲁能本周亚冠悲情出局,受到各方面的质疑,队内负面新闻不断。绿城亚冠之旅高开低走提前出局,但作为新军,其在亚洲赛场的表现应该受到尊敬,何况他是BIG4前六轮中超排名最靠前的球队。在赛前马季奇已经被扶正,此番吴金贵遭遇鲁能新洋帅肯定不会手软。

  首发阵容方面,矫哲出任绿城右后卫反戈旧主,小将曹轩与杜威搭档,拉米与贝萨拉诺联袂双箭头。鲁能方面,采用了全华班的后防与锋线组合,老将王亮首发登场,锋线上马季奇选择了韩鹏与王永珀搭档。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节奏。第2分钟,汪嵩主罚禁区左侧定位球开到中路,乱战之中贝萨拉诺抢点捅射破网,不过边裁示意绿城射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分钟,拉米禁区内晃过刘金东横传,贝萨拉诺近距离打门被汪强挡出。

  第8分钟,巴斯克斯接应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开场鲁能打的很被动。第10分钟,周海滨禁区外一记没有威胁的远射完成了鲁能的第一次攻门,随后邓卓翔右路定位球似传似射被姜波奋力拖出。鲁能中场在随后一段时间内连连出现配合失误,不过绿城很难将球交到拉米脚下。第23分钟,邓卓翔反击中送出妙传可惜王永珀越位在先。26分钟,王永珀主罚左侧定位球似传似射毫无威胁出了底线。第32分钟,拉米接应荣昊斜传头槌打高。

  第34分钟,鲁能早早换人,马季奇用奥比纳替下韩鹏。随后邓卓翔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被队医带下场治疗。第39分钟,矫哲在右路突破后被安塔尔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41分钟,汪嵩定位球发到小禁区前,杜威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太正被杨程扑到。44分钟汪强头球攻门顶偏。随后上半时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战和。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29-姜波;4-荣昊、5-杜威、13-曹轩、25-矫喆;33-汪嵩、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12-沈龙元;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2-杨程;16-郑铮、5-汪强、2-刘金东、20-王亮;21-邓卓翔、18-安塔尔、7-崔鹏、6-周海滨;9-韩鹏、8-王永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