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刘国梁评王皓PK马龙:一个擦边球改变整个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5月15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王皓以4-2战胜队友马龙,比赛打得十分紧张激烈。很多球迷都希望马龙可以战胜世界第一王皓,圆世乒赛夺冠的美梦,然而王皓没有给马龙这样的机会。对此,刘国梁说:“王皓08年以后,有意识地树立王皓,他的排名,包括对外战绩,对国外运动员王皓优势更大一些,更让人放心一点,所以王皓能杀进决赛,不光赢了外战,连内战一起战胜了,遏止了马龙世乒赛夺冠的美梦。如果说马龙要上来的话,跟继科打机会非常大,但恰恰比赛就是这样,两年前半决赛把他拦住,两年后又被拦住,王皓一下子拦了他四年,如果再过两年,他要是不突破的话,那也没办法。”

  在谈到马龙的表现时,刘国梁表示满意:“从马龙来说,这次比赛应该表现也非常好,我觉得非常满意,第4局10-9王皓一个擦边,改变了整个比赛的命运,如果3-1的话,我觉得马龙的胜面更大一点。高手过招,一个意外球可能就会改变局势,不光改变局势,可能也会改变整个比赛的结果,因为上来人就不一样,都是不可预测的,这都是大赛中最有悬念的一些东西。不管怎么说,马龙发挥出了水平,但是多少留下了遗憾。 ”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