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王涛:女双决赛没想象激烈 卫冕冠军配合更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2011年05月15日2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年荷兰鹿特丹第51届世乒赛,在鹿特丹阿霍伊体育馆开始进行女双决赛的争夺,上届冠亚军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再次在决赛中碰面。结果郭跃/李晓霞4-0(11-8、11-5、13-11、11-8)战胜队友。成功卫冕,之前一直闷闷不乐的郭跃和李晓霞终于展露笑颜,她们拥抱在一起。

  “这场比赛,我觉得很难说,丁宁在昨天拿到女单金牌后,气势非常盛,而郭焱歇了一天,这种以老带新的组合非常好。不过,郭跃/李晓霞是上届比赛的冠军,她们在单打中都失利了,肯定也想则要证明自己。”前世界冠军王涛在做客央视体育担任解说嘉宾时说,他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然而事实上,这场女双决赛并没有大家想象的惊心动魄。卫冕冠军郭跃/李晓霞以4-0轻取。这让王涛也有些意外。“我原以为比赛会非常激烈,但没想到这么一边倒。”之后,他分析了两人获胜的原因。“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郭跃/李晓霞的配合还是默契一些,他们在大赛中配合比较多,而且都拿到了冠军,在信心上比对手好一点。”

  另一名嘉宾刘国正则提到了两人的沟通,“感觉李晓霞/郭跃在场上商量沟通比较多,丁宁他们之间那种鼓励,沟通则会少一些。”

  “这场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打完单打后我们就一直在研究技战术。”赛后,李晓霞和郭跃都说到单打失利后,两人在双打中“拼字当头”,“我们对于困难的准备非常充分吧”而能够获得冠军,郭跃坦言非常开心。(搜狐体育 曾小曼)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