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1钻石联赛动态

女子百米坎贝尔夺冠庆生 称比赛不因刘翔受干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5月15日2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在八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在引人注目的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名将、北京奥运会200米冠军得主维罗妮卡-坎贝尔无可争议地夺得冠军,赛后坎贝尔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的比赛从发令枪响之后,坎贝尔就取得了领先优势,她0.165的反应时间在参加决赛的9名选手中位居第二,30米之后她的优势就非常明显,随后的比赛坎贝尔轻松完成,并将领先一直保持到撞线,对她来说这是一次轻松的夺冠历程。也难怪赛后坎贝尔笑容满面,一方面今天是坎贝尔26岁生日,另一方面在这样一个热情的体育场,坎贝尔感受到了上海观众给她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我只是发挥到了正常的水平,10秒92,这并不是一个让人意外的成绩。我想今天还只是赛季的开始,能够以一个冠军开始整个赛季,这样的感觉还不错。”坎贝尔侃侃而谈。

  而对于上海观众在比赛中给她的支持,坎贝尔更是异常开心,事实上从她抵达上海之后,主办方就给她非常多的曝光机会,包括和鲍威尔等众多明星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以及出席一些商业活动,都让坎贝尔过足了明星瘾。“我对上海的印象非常不错,这里的观众非常热情,赛事组织也卓有成效。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比赛,今天自己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算是给观众们一个不错的回报。”坎贝尔说。

  有记者问及,今天是坎贝尔的生日,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夺冠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呢?坎贝尔笑着表示,自己也感觉这种经历非常神奇,特别是当现场主持人告诉所有人这个消息时,自己确实感到有些吃惊,“这也是我非常享受这次上海之旅的一个重要原因,能够在生日当天夺冠,确实给自己的胜利锦上添花。”

  事实上,今天绝大部分到现场观看钻石联赛的观众,都是冲着刘翔来的,在刘天王出场之前,恐怕观众们愿意欣赏一些精彩的垫场赛,坎贝尔出色的表现确实也能够给比赛增色不少,算是“正餐”之前一道美味的甜点。坎贝尔当然知道自己并不会成为今天的主角,“我知道刘翔来自于上海,他是中国的明星,有着很多的支持者,不过这些对我并不会有太多影响,我是来享受比赛的,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