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佳一迎百场里程碑 谢幕战送助攻助球队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5月15日2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的收官战,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3-1击败奥博豪森,最终积55分排名联赛第六。本场比赛,邵佳一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实现完美谢幕。他奉献一记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再次反超比分。这是中国球星整整第100次代表科特布斯在联赛里亮相,也将是最后一次。

  联赛战罢33轮,科特布斯积52分排名联赛第8,升级无望降级无虞;对手奥博哈森积28分排名第17,还需要为保级放手一搏。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科特布斯曾经客场4-0大胜对手,邵佳一也在开场后不久即打进漂亮的闪电进球。今晚的友谊球场,注定将承担着太多的东西:主帅沃利茨期待球队用胜利力保前东家奥斯纳布吕克(排名第16位)上岸;以邵佳一为首的前场三叉戟的告别赛……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上轮刚刚打进一记世界波的邵佳一却被摁在了替补席上,三叉戟的另外两人尤拉和佩特森则继续首发出场。

  第4分钟,雷梅林克右路突破被客队后卫帕帕斯放倒,队长克鲁斯卡主罚的任意球被顶出,比滕库特禁区外迎球一记撩射偏出。第7分钟,客队前锋特拉诺瓦禁区边缘得球,回撤到后防线出任中卫的罗格迅速上抢,赶紧利落将球解围。

  第15分钟,施特赖特右路45度传中,佩特森前点漏过皮球,尤拉在后门柱飞身鱼跃冲顶,1-0,科特布斯顺利领先。罗马尼亚中锋收获联赛第10粒进球。第17分钟,罗格禁区前沿铲球犯规,好在对手的任意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施密特加尔对施特赖特犯规,吃到开场后的一张黄牌。第31分钟,日本球员相马崇人换下受伤的施特赖特。第35分钟,卡亚距离球门35米的远距离射门,基施鲍姆将球轻松得到。第38分钟,特拉诺瓦又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打偏。第41分钟,克鲁斯卡中路分球,相马崇人左路内切后劲射,皮球高出横梁。半场结束,局面占优的科特布斯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奥博豪森用前锋斯诺菲尔德换下中卫克林格,孤注一掷。第49分钟,尤拉中路得球后,将球冷静分给右路高速前插的索伦森,后者在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对方门将皮尔森扑出,佩特森跟上补射未果。第54分钟,克鲁斯卡在中圈附近被特拉诺瓦踢倒,吃到黄牌。1分钟后,客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雷梅林克杀入禁区,对方两名后卫夹击化解了险情。

  第65分钟,邵佳一替换比滕库特登场。这是邵佳一第100次代表科特布斯在联赛里亮相,也将是最后一次。第76分钟,雷梅林克右路带球高速突进后将球交给左翼的佩特森,后者下底传中,皮球划过门前,邵佳一飞身铲射未能触及皮球,中国球星整个人都滑入了对方球门。

  第80分钟,基施鲍姆飞身扑出对方中卫巴切奇奥格鲁的远射,跟进的柯尼希小角度补射,皮球划门而过。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前锋鲁兹抢在基施鲍姆之前,将边路传中顶进球门,1-1,奥博豪森追平了比分。但是1-1的平局依然不足以让客队保级。

  第85分钟,邵佳一送出妙传,科特布斯当家射手佩特森右路切入禁区后劲射远角得分,2-1,科特布斯再次将比分超出。佩特森攻入联赛第25球。邵佳一完成本赛季第5次助攻。科特布斯三叉戟威力巨大。仅仅2分钟后,克鲁斯卡的中场调度,尤拉禁区边缘的转身射门被对方门将皮尔森挡出,相马崇人跟上补射得分,3-1,科特布斯锁定胜局。最终,科特布斯主场3-1击败奥博豪森,对手奥博豪森惨遭降级厄运。

  科特布斯(4-2-2-2):1-基施鲍姆/4-施特赖特(32’ 7-相马崇人),8-罗格,21-许内迈尔,15-比特洛夫/18-克鲁斯卡,32-比滕库特(65’ 20-邵佳一)/34-雷梅林克,29-索伦森/9-尤拉,26-佩特森。

  奥博豪森(4-1-3-2):21-皮尔森/4-帕帕斯,13-巴切奇奥格鲁,2-克林格(46’ 9-斯诺菲尔德),14-赫尔格塞尔(73’ 29-格罗特)/6-戈登/23-卡亚,8-施密特加尔,17-佩特茨/10-特拉诺瓦(60’ 33-鲁兹),13-柯尼希。

  主裁判:阿特金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