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帕切科否认国安老龄化严重 赞北京球迷是第12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5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七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2-0击败青岛中能,豪取四连胜。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国安完全克隆值了比赛,需要罗贝托时他站了出来。

罗贝托破门后和徐亮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用几句话就能总结比赛,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队员都非常完美地把比赛节奏控制得非常好。我不能对队员做过高要求,今天进攻和防守都非常满意,进了两个球,我都非常满意。球迷非常重要,是球队第十二人,我们的努力与他们支持是分不开的。”

  帕切科今天穿了一身休闲服指挥比赛,帕切科回应说,“我不能光着身子,我必须穿件衣服。我一点不迷信,穿什么都是根据当天的心情,穿这么休闲比较偶然。”

球迷工体求婚 美女逼迫男友献吻(点击查看组图)

  谈到替补出场的罗贝托的表现时,帕切科说,“罗贝托像其他队员一样,在我需要时拿出自己的能力,之前一场主力踢得很好,最主要的球员表现,当我们球队需要谁时就能有人站出来。我们要一如既往严肃、认真和刻苦,我们没什么可骄傲的,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比赛前的准备会帕切科一番话很激励队员,帕切科赛后透露说,“不可能都告诉大家,在中国有错误观点,我的球员并不老,6名球员30岁以上,最主要的是队员心里要强大,训练好,35岁都不老,我现在52岁了,我都不觉得自己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