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吕征:鲁能经历动荡后在进步 球队定会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5月15日22:19

    搜狐体育讯 今晚,在一场中超的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一球负给了杭州绿城。赛后,鲁能泰山替补上阵的快马吕征表示,度过眼前的道道难关,鲁能泰山一定还会王者归来。

  言及这次比赛的客场输球,吕征说:“其实,大家都拼了,可以说,球队目前正处在近几个赛季一来最最困难的时期,相信几轮联赛之后,队伍慢慢经历调整和恢复后,我们鲁能泰山还会处在积分榜的前列。”

沈龙元破门突破犀利 韩鹏疑受伤冰敷头部(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是伤愈后的“快马”吕征再一次替补上阵,比赛中吕征发挥相当不错,比赛中的速度优势明显,多次突破创造出了打门机会,“比赛是整体的大家的,我们的凝聚力在不断上升。”

  但本场比赛,鲁能泰山最终还是输了球。赛后,吕征表示,“输了当然觉得心里不好受,但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球员也在调整,队伍的整体在进步,毕竟球队刚刚经历了一些动荡,伊万主教练刚刚走了,马季奇教练也是刚刚接手球队,现在球队也在慢慢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我相信度过这段时间的困难期,会好起来的。”

  据了解,在明天下午,山东鲁能结束了预备队的比赛,将会一同返回济南,全力备战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比赛,“刚打完绿城,这这跟恒大踢,困难肯定也不小,但没办法,就是这样的赛程,相信我们慢慢的有起色之后会有不断有好的发挥。”吕征坦言。(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