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阿里汉:两线作战拖垮体能 有如此表现我已知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5月15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凭借上半时的两粒入球,2-1战胜了来访的天津泰达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虽然自己对最终比分不满意,但对于队员们的发挥,已经是相当满意。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阿里汉说:“今天开场我们打得还不错,但连续被对方进了两个球,尤其是第一个球更加意外,这就给后面的比赛增加了很多困难。尽管如此,我觉得队伍表现很好,尤其是下半时,几乎80%都是我们在对方半场控制球,但是我们应该知道,如果对方有这么多防守队员,机会不会很多,一旦出现了要抓住,运气不太好,只抓住一个,但是我觉得我们想再进一个,随时都可能发生,可惜没有,所以我们输了。”

  阿里汉表示,自己对队员们在非常疲劳的状况下打出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满意了,“从下半时我们的队伍的表现来看,我可以满意了,因为从大阪比赛回来,路途奔波,队员们都很疲劳,所以虽然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但对队员表现是满意的,而且我觉得队员也愿意相信自己,如果我们像下半时这样踢比赛的话,会得到更多分数的。”

  本赛季,泰达成为了中超四强中唯一在亚冠小组中出线的球队,但他们却在中超赛场上遭遇了4轮不胜,疲劳,已经成为球队最大的敌人。

    对此,阿里汉表示说:“这是肯定的,一个球队比赛多的话,肯定会消耗更多的体能,但我们也不能让亚冠和中超相互影响,两个联赛我们都要争取好成绩,但是看我们五月的赛程,基本上每三天一场比赛,这个挑战很大。全世界都知道,如果你比对手大得多的话,肯定比对手要累,这是肯定的,但是我觉得我们今天的比赛中没有表现出疲态。”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