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刘翔动态

直击-刘翔获冠军脱衣庆祝 13秒07引爆全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2:16

视频-刘翔110米栏再度夺冠 激情甩上衣绕场欢庆
视频-刘翔“8改7”成功 13秒07钻石赛主场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15日上海报道)翔飞人引爆全场!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强势战胜美国劲敌奥利弗,以13秒07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刘翔将起跑8步上栏改为7步之后夺得的首个冠军,这更加坚定了刘翔重新夺回110米栏第一人的决心。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海田联钻石联赛

  今天刘翔的比赛被组委会放到最后一个进行,压轴比赛也让观众们把心中情绪压抑到最后一刻释放。当刘翔出场做准备活动时,全场观众已经开始了一浪又一浪的欢呼,确实在上海,在八万人体育场,刘翔才是唯一的主人,尽管他身边的奥利弗之前已经取得了18连胜,但是没人在意这些。“刘翔,刘翔……”观众席上女粉丝们疯狂地呐喊,不管飞人是否能够听到,她们一直在声嘶力竭。

  选手们一切准备就绪,参加决赛的所有选手在起跑线上蹲下,静待比赛开始,刘翔最后一个蹲下,他需要沉淀自己的情绪。此时观众席上依然存在一些杂音,很多观众仍希望能够得到刘翔的关注,起跑线上的刘翔皱了一下眉头,伸出右手示意现场观众安静,但是这个动作并没有得到观众们的回应,部分观众依然在呐喊着。刘翔无奈只能起身,再次向观众挥手,希望现场能够保持安静,此时现场主持人也通过广播号召大家为选手创造有利的比赛环境。

  重新回到起跑线之后,所有选手终于能够得以继续比赛。发令枪响后,刘翔的起跑之迅速令人称道,0.146秒的反应时间位居所有9名选手之首,而奥利弗的0.170秒起跑反应时间仅仅位居第五。正是起跑的领先,奠定了今天他的胜势,从第一个栏架开始,刘翔就已经取得了领先位置,今天他7步上栏发挥地异常完美,完全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反倒是身旁的奥利弗有点被打乱节奏。从第二个栏架开始,落后的奥利弗就一直被刘翔带着走,第四个栏架以及倒数后面栏架,奥利弗都出现打倒栏架的情况,这个是奥利弗节奏被打乱的最直观体现。刘翔以领先半米左右的优势跑完最后一个栏架,最后轻松冲刺终点,现场大屏幕首先给出13秒09的成绩,随后修改为13秒07,这是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刘翔引爆整个八万人体育场。

  夺冠之后的刘翔异常兴奋,在终点前他冲观众们频频挥手,这象征飞人宣告自己伤愈回归。随后刘翔转身跟奥利弗握手,后者上前也跟刘翔拥抱并向其祝贺,确实这里是刘翔的主场,在飞人今天这么出色的发挥之下,奥利弗只能甘当配角。

  寒暄过后,刘翔开始了一个人的庆祝,他从终点线开始绕场向观众挥手示意,此时看台上早已进入癫狂状态,每名观众都陷入了疯狂,刘翔将手中的鲜花奋力扔向看台,引起无数粉丝争抢。随后刘翔再次做出激情举动,他脱下自己的上衣,露出上身肌肉,完美线条也让无数女粉丝们声嘶力竭……毫无疑问,这个夜晚只属于刘翔一个人。

相关新闻:

·刘翔力克110米栏最红之人 终结对手20连胜夺冠
·刘翔室外首秀创13年最佳 飞人八度夺冠打响头炮
·直击-刘翔获冠军脱衣庆祝 13秒07引爆全场(图)
·刘翔:伦敦奥运会运气好可夺冠 奥利弗不够放松
·完美7步5年后家乡再折桂 放下成见请为刘翔欢呼
·刘翔首秀13秒07令人遐想 超预期世锦赛崛起有戏
·孙海平:8改7基本走对 若仅跑13秒30会动摇决心
·创伤后最好成绩更显不易 悄然进步刘翔还是胜者
·一战胜利让飞人满载而归 刘翔获技术信心双丰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陶冶

133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