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张外龙详解为何雪藏两外援 承认与国安经验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5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七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2-0击败青岛中能,豪取四连胜。青岛主帅张外龙表示,青岛与国安有差距,队员已经尽力。

罗贝托破门后和徐亮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张外龙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这么多观众关注比赛,我们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我要向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感谢,我们的年轻球员今天表现还是不错的。”

  今天比赛青岛两名外援莱昂纳多和路易斯都没有出场,尽管赛前外界普遍认为两人出场应该没有问题。张外龙回应说,“两个外援都处在恢复阶段,队医和体能教练觉得这场比赛需要休息。”如此看来他并愿意为了客场比赛而冒险让外援出场。

  张外龙曾现场观看了国安与大连的比赛,他认为青岛实力上与国安差距不小,“青岛和北京几个方面有差距,经验不足,年轻队员比较多,另外板凳厚度也不够,几名主力受伤对我们就有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