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绿城赢京鲁豪言现在谁都不怕 球迷调侃鲁能无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2:57

  “小猫”直言很激动

  本场矫喆反戈旧主,他用稳健的防守帮助绿城拿到3分,从而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而绿城本场最抢眼的人物当属沈龙元,细细看来,绿城右路这两名搭档的经历甚至惊人相似,同样在老东家申花踢不上球,同样在赛季初告别了效力多年的球队,同样在绿城迎来了 自己的第二春。自与青岛一役后,沈龙元就因左膝受伤淡出了球迷的视野,本来上轮打河南,“小猫”就已酝酿着自己的复出,但考虑到伤势的恢复情况,吴金贵还是将他的伤后首秀推迟到了昨天。而沈龙元的表现也算给力,谈到鲁能这个对手,沈龙元直言,“他们中后卫的身后防守有问题。”第56分钟,贝萨拉诺弧线球传至后点,机警的沈龙元正是直插鲁能软肋,绕过防守队员倒地扫射破门,1比0。这也是最后的比分。

  “这是我三年来的第一个进球,很激动也很开心。”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的沈龙元,语气中还有那么一丝兴奋。由于上赛季在申花过得不愉快,总共只有7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 ,遭遇7年之痒的沈龙元决定换个环境。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来到绿城的沈龙元牢牢占据了右路的首发,而且屡屡有惊艳表现,由于是自由转会,这也被誉为绿城本赛季性 价比最高的引援。

  “在绿城过的挺开心的。”提到在杭州的生活,沈龙元笑称自己是“宅男”,“一般都在宿舍里网上聊天啊,或者看看好莱坞的大片,过得挺平静的,要么就是孙吉和郑科伟 他们带着我去西湖走走。”而每逢放假,恋家的“小猫”总会回上海的家里去看望父母。来到绿城后,沈龙元迅速融入球队并盘活了球队的右路,亚冠首场与名古屋一战,他在右路的表演让日本冠军防不胜防,但该死的膝伤不期而至,六场亚冠休了三场,打完青 岛后联赛同样一路缺席,而缺少了孙吉和沈龙元,绿城的右路似乎一下子失去了犀利的感觉。

  苦苦等了一个多月,沈龙元才等来了自己的又一次爆发,63分钟,沈龙元被巴力换下,全场球迷爆发出掌声,这是对他的肯定。重新奔跑在球场上,沈龙元要感谢很多人,包括吴金贵的信任、老乡们的关照、球迷们的支持。“小猫”直言,“我们现在很团结,年轻球员也很给力,我们接下来的势头会更好。”(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