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震栋状态良好仍难救主 沈祥福输球之后只剩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5月15日23:06

    搜狐体育讯 在经历了连续四场平局之后,长春亚泰在客场迎来了江苏舜天。在过去的四次交手中,江苏舜天仅仅获得了一平三负的战绩,他们在中超历史上还从来没有战胜过长春亚泰。本来,这场比赛是亚泰一扫之前连续平局尴尬局面的最好时机,但是,球队并没有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在经过90分钟的鏖战之后,亚泰以0比1的比分客场落败。本场比赛的失利,不但成就了对手的赛季首胜,也让自己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继续下滑。

  震栋组合互传球14次状态良好依旧无法救主

  对阵江苏舜天是亚泰双核本赛季在联赛中的首次联手出战。比赛开始阶段,震栋组合的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让江苏后防线屡屡出现险情。下半场比赛,随着王栋的体能下降,震栋组合之间的配合有些减少。尤其是在亚泰比分落后的时候,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亚泰队员更多的选择是大脚起球,这也使得身高不占优势的杜震宇很少能够拿到皮球,两人之间的直接对话自然也就“消失” 了。根据统计,整场比赛,栋震组合互相直接传球打到了14次,成功率也达到了百分之百。但是非常遗憾,尽管两人的配合依旧默契,依旧无法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比赛中,杜震宇曾经凭借着一次任意球击中对手横梁,而王栋也在最后时刻在禁区没被对手放倒。客观的说,虽然亚泰在比赛中失利,但震栋组合依旧是亚泰所倚重的不可或缺力量。

  输球夜沈祥福除去无奈还是无奈

  输给曾经的手下败将,遭遇联赛的第二场失利,这让沈祥福感觉很不爽。比赛中,当亚泰比分落后的时候,沈祥福有些无助,眼神中有些没落。赛后,沈祥福的情绪有些低落,“输给江苏舜天我们很遗憾,回去之后需要好好总结”。面对记者的提问,沈祥福不愿多说。

  7场比赛下来,对于亚泰的诟病可谓是一箩筐,尤其是在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亚泰暴露了盯人不紧,中场组织不利等问题。在谈到这些的时候,亚泰方面也显得很不满意,“其实很多问题在赛前准备会上就已经强调了。对方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这场比赛他们一定会死拼,一定会强力反扑。但是,我们依旧无法做到在比赛中百分百的投入。比赛过程中,他们的机会多吗?为什么就能够抓住为数不多的这一次机会?问题肯定是存在的。”年初亚泰俱乐部制定了进军亚冠的联赛目标,如今7轮过后,亚泰的战绩仅仅是十名开外,这也让很多关心亚泰的人难以接受,“但从成绩上说,我们肯定是不满意的,所以,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回去之后好好总结吧。”(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