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王大雷:下半场几乎体能透支 申花运气好过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3: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凭借上半时的两粒入球,2-1战胜了来访的天津泰达队。申花门将王大雷在赛后坦言,这场胜利运气帮了很大的忙,而且对于泰达的疲劳,连他们都能感觉出来。

  此役虽然最终的结果是申花2-1取胜,但如果纵观整个比赛过程,泰达获得的机会更多,尤其是下半场,反客为主的天津队多次险些叩开了申花的大门。对于这样的局面,王大雷坦言是运气帮了帮,“我们今天能取胜也是运气好,今天运气确实不错,当然大家都很努力,但是运气确实在我们一边。天津队有好多机会,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做好应该做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也祝福天津队打好亚冠,走得越来越远。”

  联赛7轮,申花积14分位列第5,可以说这样的成绩比赛季前很多人的预期要好。对于球队现在的变化,王大雷认为是团结,“最大的变化就是现在比较团结,去年和今年我们都有新的球员入队,大家都很团结,这个我觉得是最重要的,一支球队不团结的话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当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王大雷坦言并不满意,“不是很满意吧,因为这段时间我身体不太好,也不知道为什么,状态没调整到最好,下半时也有一些体力透支的感觉,还是尽量调整吧,最近状态不好,还是争取做好最好吧。”

  泰达队在14日来到上海,而此前的12日他们才刚从日本大阪回到天津,连续的长途奔波和比赛,让球队陷入了极度的疲惫当中,对于这一天,王大雷看得很清楚,“对对,他们很累,今天赛前我们也有一些私下的交流,两线作战,再加上刚从日本长途跋涉回来,我们都能看出他们确实很累,但是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的机会,抓住每支队的弱点去攻击他们,虽然在场下我们是朋友,但是在场上我们也各为其主吧。”

  与泰达不同,申花在亚冠联赛中6战仅积2分,以历史最差战绩小组垫底被淘汰,现在回想起亚冠的经历,王大雷还是觉得很遗憾,“亚冠比较遗憾,最后一场很多人说我们不应该这么踢,但我觉得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只要踢好了就行,只要赢了就行,所谓应该的就是赢球吧。”但与此相对应的是,此时的申花队终于可以把精力完全投入到中超联赛了,“对,现在我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联赛中了,而且现在成绩还不错,希望运气一直陪伴着我们。”王大雷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