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帕切科:国安只需买入女球员 剩6轮时再提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七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2-0击败青岛中能,豪取四连胜。主帅帕切科在赛后并不愿意谈及夺冠,不过他给出了期限:联赛还剩六轮时如果排在积分榜前列,就提夺冠。

罗贝托破门后和徐亮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国安打得并不容易,面对龟缩防守的青岛办法并不多。不过帕切科却不这么认为,“青岛最后一分钟才打到我们禁区,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只丢了两个球。不是因为他们想防守,是因为我们的进攻非常犀利,把他们压制的只能防守。”

  迟迟打不开局面,帕切科只能换上高中锋罗贝托来冲击对方,这一换人也收到了效果。国安本赛季重点在快速反击,在攻坚战中的办法不多,国安俱乐部也在通过经纪人寻找外援,而且有很大可能更换两名外援来增强球队,这意味着罗贝托在国安的日子并不长。

  帕切科在回应是否需要更强力的前锋时说,“不能对球员要求太苛刻了,你们知道现在谁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吗?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7轮打进了17个球,所以这已经足够了。我想我不们需要买人,因为有这样的进攻力我还能要求什么,他们的表现太完美了,如果一定要买的话,那我们就买‘女球员’吧!”

  目前国安豪取四连胜,帕切科谈到自己的连胜纪录时并没有记清,“我之前执教过一支球队17场比赛就输掉2场,不记得多少连胜了。”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国安第100个主场比赛,帕切科回应说,“100场胜利很重要,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踢球为了赢球,也是为了展现给球迷看,所有的都献给球迷。”

  尽管球队取得四连胜排在联赛第二,但是帕切科仍然不提夺冠,“不要想冠军太早,把每场比赛都要打好。”在被问及什么时候可以想冠军时,帕切科给出了期限,“在还有六场比赛时,如果那时我们的排名很好,我们就提夺冠,但现在还有很多场比赛,如果我现在说一定要夺冠,到时候获得第二,你们该怎么说呢。我们有野心,想要做的更好是正常的,现在还太早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36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