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李晓霞:所有困难都想到了 单打失利没任何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3:5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2011年荷兰鹿特丹第51届世乒赛,在鹿特丹阿霍伊体育馆开始进行女双决赛的争夺,上届冠亚军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再次在决赛中碰面。结果郭跃/李晓霞4-0(11-8、11-5、13-11、11-8)战胜队友,蝉联女双冠军。

  “我今天多少有点感冒,比赛的时候嗓子有点沙哑,不太敢喊,”赛后李晓霞对记者说。李晓霞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三局比较关键,“我们所有困难都想到了,丁宁因为昨天刚拿完冠军,所以气势更强一些。比赛中她也有好多幸运球。我们俩想到了落后,想到了0-2、或者0-3落后都想到了。”

  在拿到最后一分之后,李晓霞与郭跃拥抱在一起,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李晓霞表示,此前单打的失利并没有给自己情绪上造成任何的影响,“单打失利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昨天打完单打回去。我们俩就开始看技术录像。我现在最终目标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这次比赛我要好好总结,怎么能在决赛中释放自己,有利的东西要能发挥出来。

  在总结本届世乒赛的时候,李晓霞认为自己总体正常,”通过封闭训练以及一年来的努力,我成熟了很多。现在国外选手跟我打基本没什么戏,我不像以前起伏大了。对我来讲现在对外国人的优势更大一些,下一段时间还是要更好的完善自己。“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 十大美女:石川福原爱争宠 靓丽记者最抢眼(图)
· 组图:世乒赛上十大帅哥 清秀哥PK小正太郑英植
· 六大逆转:王皓险些无缘八强 张继科连扳四局胜
· 世乒赛五大冷门:刘诗雯横扫郭焱 两位老将出局
· 世乒赛11大战役:国乒首败入围 男单决赛很经典
· 世乒赛语录:张继科健忘? 丁宁不和春哥作比较
· 国乒成绩单:张继科丁宁加冕 郭跃仅获女双冠军
· 世乒赛奖牌榜:国乒包揽金银牌 欧洲仅摘一铜牌
· 世乒赛各项前三甲:丁宁咬金牌 张继科耍酷(图)
· 鹿特丹N宗罪:雷人选手伤不起 福原爱赢得人心
· 女队评分:一人媲美丁宁 五主力郭跃仅强于郭焱
· 男队评分:马琳比大力好在哪 马龙给教练出难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