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资料

世乒赛奖牌榜:国乒包揽金银牌 欧洲仅摘一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6日0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的全部冠亚军。

  女单方面,国乒包揽了女单四强,获得一金一银两铜(不再进行3、4名的争夺)。男单方面,仅有德国选手波尔闯进四强,但却在半决赛中负于张继科,仅获得了一枚铜牌。最终张继科摘得金牌,王皓获得亚军,波尔和马龙并列季军,这也是波尔获得的第一枚世乒赛奖牌,同时也是亚洲地区外国家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混双项目中国乒也包揽了冠亚军,铜牌被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以及日本组合岸川圣也/福原爱夺得。国乒同时包揽了男双冠亚军,铜牌被另一对中国组合王皓/张继科夺得,韩国组合郑英植/金敏石并列季军。女双项目中,国乒包揽了冠亚军,铜牌被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以及韩国组合金暻娥/朴美英夺得。

  下表是2011鹿特丹世乒赛奖牌榜:

排名
国家/地区
总计
1
中国
5
5
4
9
2
韩国
0
0
2
2
2
中国香港
0
0
2
2
4
日本
0
0
1
1
4
德国
0
0
1
1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