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张永海:罗贝托进球不意外 帕切科中场仍是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16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七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2-0击败青岛中能,豪取四连胜。张永海曾预感要进球,而比赛中他也错过了两次破门良机,“罗贝托能进球并不意外。”

  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张永海禁区内抢点,可惜球从门前划过。“教练还是要求我在后面,但角球时青岛进攻人上去的不多,我看周挺和张辛昕在后边,我就上去。那个角球我和徐亮对了个眼,因为前点没人,我就插前点了,但有点小了。”

  国安久攻不下,帕切科也在更衣室内再次给球员打起了“鸡血”。张永海赛后说,“帕切科主要还是激烈大家的斗志,技战术上没特别布置,他说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说我们很出色,肯定能赢下比赛。”

  赛前张永海就曾预言自己能进球,第74分钟罗贝托在门前混战中打进一球,进球正是得益于张永海的射门被对方挡出。“罗贝托进那个球之前,我差点进球,赛前我也预感可能进球,但球队赢球了怎么都行。罗贝托进球没什么意外,我们现在不管教练换上谁都起到作用。”

  工体的场地情况一直让国安方面很无奈,帕切科赛后再次表达了这一看法,“场地实际上对我们影响更大一些,相对来说对于对手来说影响反而小一些。”而张永海表示,“场地确实有些坑坑洼洼,停球传球有些影响,不过听说要改造,希望以后能好一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