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球员与球迷踢球联谊 门将变前锋演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湖南湘涛队官网
2011年05月16日00:20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下午,休息一天的湖南湘涛百世窖队与湘涛队的球迷进行了一场联谊赛。在这场娱乐性的比赛中,湘涛队主力门将董建宏在比赛中上演进球帽子戏法。

  自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成立起,俱乐部就一直非常注重与球迷之间的互动。不时会组织一些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一些赛季前的誓师大会、新闻发布会都会邀请球迷参加,也时常与球迷踢踢球。在上个赛季,湘涛队教练组和部分球员就与一些球迷踢了一场五人制的足球。

  原本湘涛队5月14日将前往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但由于本场比赛被调整到7月份,球迷得到了一个难得的与球队零距离的机会。与球迷的这场比赛在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的足球场进行,这块场地也是湘涛队平时的训练场地。上半场的比赛是9人VS9人。为了让两队的实力平衡,球员与球迷混合在一起组队比赛。而湘涛球员在比赛中的位置上也进行了乾坤大挪移——3名门将都没有站在门前,主力门将董建宏和替补门将李剑坤分别出任两队的前锋,替补门将邓子豪出现在李剑坤一队的后防线。而平时踢中场的球员变成了门将,踢前锋的变成了后卫。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是门将董建宏,平时在比赛中只能接受对手射门考验的他在锋线上异常活跃,上半场没完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惹得坐在场边的球迷大喊“换小董换小董”。

  下半场,湘涛队主教练张旭也披挂上阵踢中场。比赛变成了真正的球迷VS球员。不过在人数上,球迷队上场12人,比正规的比赛还多1人;而湘涛队则是8名球员加主教练张旭共9人应战。即便人数上占据优势,球迷队在专业的湘涛队员面前还是讨不到便宜。不过在这样一场娱乐性的比赛中,胜负是不重要的,球迷和球员玩得都很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