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帕切科追平李章洙连胜纪录 冷静表态称夺冠尚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5月16日02:3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超取得四连胜,算上足协杯战胜上海东亚,国安已经取得五连胜,这让葡萄牙人帕切科追平了李章洙2008年创造的连胜纪录,并且5场比赛中一球不失。不过,帕切科对此并不在意:“我对纪录不感兴趣。”

  比赛中,实力不济的中能排出了铁桶阵,这让国安的速度优势无法发挥出来。在中场休息时,帕切科仅仅是简单几句鼓励队员:“我们踢得很好,大家要有信心,下半场一定会有机会。”罗贝托和小马丁的进球最终让帕切科笑到了最后。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帕切科首先发言:“我想说的是,我们从比赛第1分钟到第90分钟,一直把比赛节奏控制得非常好。”

  对于罗贝托的表现,帕切科给出了极高评价:“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需要谁的时候,谁就需要站出来,这才让我们的这个团队表现得更好。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的严肃、认真与刻苦。”

  国安取得中超四连胜后,北京球迷对国安的期望日益增高,甚至有人提出夺冠的口号,但帕切科有清醒的认识:“我不会在意什么纪录,对我来说,每天认真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只是赢了一场普通的比赛。现在还不能去想冠军,我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下一场比赛打好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最后六轮我们还有很好的排名,我才会去考虑争夺冠军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