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申花2-1力克泰达扬眉吐气 奚志康:秘籍是速度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5月16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上海申花昨晚主场2比1力克天津泰达,让津门虎在虹口体育场客场不胜的纪录扩大到16年。赛后,泰达主帅哈恩将失利归咎于两线作战拖垮本队。

  周中亚冠联赛,申花替补出战,泰达全主力出战,两队此役体能天壤之别。此外,泰达中场核心陈涛受转会合同限制,此役无法登场,泰达实力又被削弱。相比而言,申花只是由于涛顶替受伤的中后卫邱添一。泰达以巴萨式控球打法对申花施压,申花以反击为主。第18分钟,曹赟定传中,佐里奇头球自摆乌龙,申花意外领先。仅3分钟后,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发威,扫射扩大比分。泰达第68分钟由于大宝凌空扫射攻入一记世界波。

  对于此役失利,哈恩很遗憾:“上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但对方连着进了两个球。下半场,我们拿到了80%的控球权,但运气不好,只抓住了一次机会。我想失利与双线作战体能不足有关。”

  获胜的奚志康颇有些扬眉吐气的感觉:“我们今天击败泰达的秘籍是速度,我们强调两个边路打出速度,中场曹赟定的发挥非常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