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罗贝托传射堪称国安最大功臣 豪言下次继续进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5月16日02:4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没有人比罗贝托更渴望进球,虽然客场打南昌队收获首粒进球,但在工体进球一直是“老罗”的心愿。昨晚,罗贝托拯救国安,上场20多分钟传射建功。赛后,罗贝托说:“我很幸福,在工体进球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觉。”

  免费加盟国安,33岁的巴西中锋罗贝托压力巨大,不少球迷认为他无法适应中超联赛。罗贝托联赛前几轮鲜有上场机会,直到客场打南昌队才首次首发出场,正是他率先进球,帮助国安大胜对手。

  昨晚,罗贝托坐在替补席,但他渴望上场:“场上陷入僵局,我特别着急,我渴望为球队进球。”第69分钟,罗贝托替补张稀哲出场,随后他就用一传一射帮助国安取得一场完胜。进球之后的罗贝托格外兴奋,做出了滑翔的庆祝动作。

  赛后,罗贝托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我确实很兴奋,虽然进球是前锋的责任,但是要知道在自己的主场进球感觉很不一样。加盟国安时,我一直在恢复状态,俱乐部和帕切科对我非常信任,我期待着下次能够再进球。”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