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高层表态留下帕切科 葡萄牙人或因妻儿离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3: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2比0,国安昨晚在主场击败青岛,取得四连胜!不过,由于恒大同样获胜,国安没能爬到积分榜首。赛后,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再次表示:“我们当初就希望与帕切科签订两年的合同,就是没有这样的成绩也不会有短视行为,现在当然希望继续与帕切科合作。”

  实际上,帕切科与国安签订为期一年的合同有很多原因。“我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所以需要与国安相互适应。如果与俱乐部签了两年的合同,一旦俱乐部对我不满意,也只能完成合同,我不是那样的人。我需要通过努力工作赢得信任。”让帕切科感到满意的是,俱乐部高层对他的工作非常支持:“我想说的是,来到国安之后,无论是罗总还是高总,对我的工作都非常支持,我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

  早在昆明接受采访的时候,帕切科就表示希望成为曼联弗格森那样的教练,他说:“我希望能够建立一支完整的球队,而不是依靠一些球星。但是,要建立一支完整的球队,一个赛季是不够的。”罗宁也认同帕切科的观点,同时对于他培养青少年球员以及带队训练的方式感到满意,“帕切科对于球队的训练有自己的方法,而且非常有效。”

  虽然国安方面和帕切科都是满怀诚意,但葡萄牙人能否留在国安取决于他妻子的身体以及孩子的上学问题。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