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鹿特丹N宗罪:雷人选手伤不起 福原爱赢得人心

01-最意外:京剧登台
1/18

01-最意外:京剧登台

2011年05月16日0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终于在荷兰鹿特丹落下帷幕,比赛的主旋律依然是重复旧日音符,中国的霸主地位进一步加强,“前一半是世界赛后一半变中国赛”。是中国选手实在是高?还是世界强豪过于羸弱?反正,作为世界赛,将要奏响哪个国歌会升起谁家国旗,几无悬念。世乒赛能带给我们的,是同一国籍高手的不同风格的表演,是同一国籍高手之间的残酷对决,是场内场外一些意外带来的会心一笑。

  虽然金牌的争夺早早失去悬念,但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江湖就会有故事,在世乒赛向乒超“靠拢”的同时,让我们发现她胜负之外的魅力……

  最意外:京剧来助兴 还嫌中国元素不够?

  2011年5月13日,当丁宁淘汰了冯天薇,把女子比赛变成中国内战之际,国粹京剧也走上了世乒赛的舞台引来围观,难道东道主还嫌中国元素不够?抑或想从京剧中窥探中国乒球强大的秘密?

  观众在看比赛大饱眼福之后又能有听觉盛宴,这门票买的绝对超值。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