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衰人榜:福原爱靠混双混得奖牌 网友骂人惹官司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16日03:35

  山东鲁能

  这不是一个人衰的问题了,而是全队都衰。在亚冠赛场,我们习惯山东鲁能的疲软,但实在想不到他们会如此疲软。客场被大阪樱花痛击,山东鲁能毫无还手之力。鲁无能,他们的教练也只能连呼“耻辱”了。

  丢人!

  李章洙

  赛季首败来得有点早,李章洙有点意外。但更让他意外的是,球队输球的过程居然如此“经典”。足协杯赛场,恒大与陕西点球大战互罚了13轮,才分出了胜负。其实,运气也有保质期,过期了就不管用了。

  郁闷!

  福原爱

  瓷娃娃在中国的人气,丝毫不逊色于中国选手,她的一口正宗东北话,更是让人对她充满好感。只可惜,在世乒赛上,实力远比人气更靠谱,面对范瑛,她甚至连16强都没有能够进入,最终只是靠混双才“混”得一块奖牌。

  遗憾!

  15网民

  桑兰官司新增17名被告,其中15人是网民。他们没有想到,躲在显示器背后谩骂和诅咒,会惹上麻烦。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落。水军是个高危职业,入行需谨慎啊。

  倒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